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公告公示>
 
关于表彰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通报
青岛记者网2020-11-10 10:21:10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

关于表彰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通报

各新闻单位、区市广播电视中心(台):

2020年,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弘扬新风正气,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深入挖掘重大典型,努力唱响主旋律,高水平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在推进媒体融合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促进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报道中,各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生动讲述抗疫故事,全面展示抗疫精神,发挥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强有力的舆论引导作用。为表彰在新闻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的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工作团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了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评选活动,沈俊霖等10名同志获评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青岛日报社科教卫全媒体中心等10个新闻工作团队获评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向获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新形势下,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

1、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2、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名单

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1月7日

附件1

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沈俊霖 青岛日报社观象山工作室副主任

刘卓毅 青岛晚报记者

陈勇 青岛早报记者

宫辰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王克明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首席记者

李岳锋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新闻频率记者

陈栋 青岛财经日报记者

崔颖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

韩琨 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记者

徐立智 即墨区融媒体中心制片人

附件2

2020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名单

青岛日报社科教卫全媒体中心

青岛日报社观海团队

青岛新闻网微运营中心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回澜听涛工作室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民生新闻节目部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新闻频率

商周刊新闻中心

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电视专题部

胶州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

平度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