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广播交通频率举办频率二十周年听众见面会
青岛记者网2020-01-08 17:24:58

2019年12月28日下午,“‘一路有你,爱心在延续’青岛交通广播绽放二十年听众见面会”拉开帷幕。听众见面会历时150分钟,三百多名热心听众与喜欢的主持人近距离互动,共庆交通广播20岁生日。

为回报20年来听众和合作伙伴对交通广播的支持、厚爱,交通广播各位主持人悉数到场,以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抖音视频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广大听众和现场观众送去精彩演出。本次见面会还同时举办了“2019岛城汽车颁奖盛典”和“2019岛城美食颁奖盛典”,并为四川大凉山美姑县三个贫困乡500多个孩子进行现场募捐,给每个孩子送去长款棉衣和一双鞋。

交通广播微信、微博、客户端对本次见面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其中“海米FM”的收看点击量为46.9万人,互动发帖超过三千条。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