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 蓝睛获“优秀组织奖”
青岛记者网2020-01-08 17:22:04

2019年12月23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同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你好新时代——中国永远在这儿”融媒体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自6月启动征集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1800余部,一大批反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致敬中国军人”等主题的融媒体作品脱颖而出。以新媒体致敬新时代,这些作品通过微视频、图文、数据可视化、H5、VR等不同形式,多角度讲述了接地气、有活力的中国故事,展示当代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现青年人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梦想。

经过14位由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新闻业界和学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严格评审,大赛共评选出9个奖项、90部获奖作品和10家优秀组织单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蓝睛和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中航集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传媒大学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