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获颁“全国青年文明号”
青岛记者网2019-12-23 14:25:29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8月15日,团中央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接续奋斗故事分享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国广电系统的唯一代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上台领取这一荣誉奖牌。

此次,在共青团中央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新媒体团队荣获命名。这是继2013年电视生活服务频道《生活在线》荣获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2015年电视新闻综合频道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2017年广播音体频率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连续第四届获此殊荣,这在全国广电系统独树一帜,得到团中央和广电总局高度评价。

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实施多年来得到了广泛认同和积极反响,“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已成为各级各行业努力追求的目标。广播电视事业是以青年人为主的事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在连续多年的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得到市委宣传部、广电总局和各级团委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绩。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