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莱西市融媒体中心外宣负责人解俊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5:20:04

该同志带领团队积极主动与上级媒体沟通,先后在青岛市级以上媒体发稿1500多条,央视发稿165条,其中中央新闻联播6条,焦点访谈2条;新华社采用视频新闻2条;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发布1条;省台发稿274条。

3月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莱西原有的宁静,当天下午接到通知后,立刻投入到新闻报道中,从最前线发出各种报道。为了第一时间发出莱西抗击疫情的最强音,该同志和另外两名同事,连续三天靠在第一线,从新闻发布会到各个现场,前三天每人睡了不到8个小时。经过连续18天的奋战,共在中央电视台发稿121条,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均有作品发布,山东广播电视台发稿160条,青岛电视台160多条,发布视频号130多条,青岛台以上客户端发稿500多条,为宣传莱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