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李沧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骏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5:20:04

该同志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视新闻方面的宣传报道工作,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多年的一线采访经历,养成了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在工作中他不惜体力,全身心地投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电视记者、融媒体记者……丰富的从业经历,培养了他主动学习的能力,能更好地适应媒体发展需要。多年来,该同志曾多次协助省、市台记者新闻拍摄,共在省、市、区电视台发稿近4000条,有力的宣传了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升了李沧区的对外形象。

工作中,他还不断向同事们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新闻报道的正确性和导向性,不论是日常动态活动,还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典型报道,总是认真对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动脑仔细钻研推敲,结合报道单位实际,让每一篇报道都具有鲜活的生命力和针对性。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