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出版集团青岛财经日报记者王泽佩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5:20:04

王泽佩,现任青岛财经日报区域新闻中心记者,负责文旅板块的报道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财经日报等单位授予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作品《啤酒海鲜风光秀!大数据“画像”青岛夜生活》荣获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融合报道类二等奖,其他作品也多次获得青岛市新闻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积极创新,紧跟融媒体趋势、2021年起,随着融媒体发展的趋势,为了将青岛的文旅资源以更生动的形式宣传出去,多次策划拍摄报道视频类新闻,生产图、文、视频结合的融媒体作品。结合本人所负责的文旅板块,策划《请到我的家乡来》系列视频,拍摄制作了《百年老建筑——青岛取引所旧址》《2022青岛·市南首届上街里啤酒节》《用音乐唤醒的百年德式建筑——红房子音乐家》《市北方纺织谷——老厂房的时尚基因》《青岛潮流新地标——银鱼巷》等视频,获得广泛的社会好评,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影响力,其中,作品《用音乐唤醒的百年德式建筑——红房子音乐家》在各平台播放量超20万。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