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管、主持人陈勐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5:20:04

陈勐同志,2011年进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从事新闻工作以来,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中不断突破自我,珍惜电波中说出的每一句话,为广大听众传播正能量,深受广大听众喜爱,树立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作为业务骨干,该同志,始终坚守新闻阵地,专业扎实、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先后多次在单位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综合考核近年来都被评为一、二等奖,节目收听率和市场占有率均在全广播节目中排名前三位,获得过山东省优秀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一等奖、山东省广播电视广告奖一等奖、山东省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二等奖,以及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最具活力新生代奖。多年来出色完成青岛春、秋车展、315汽车维权、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转场、“天使回到天堂,把爱留在人间”红飘带行动、高、中考爱心助考、“改革开放路,辉煌四十年”出征新疆等一些列新闻采访报道任务,同时圆满完成了山东省防汛防台风综合应急演练、青岛市防汛防台风桌面演练解说任务。

该同志积极创新转型,2018年创立青岛交通广播“897自驾圈”自驾游品牌,目前运营已5年,策划自驾游活动达110场,线下忠实粉丝2万余名,出游人数近6000人,专业的策划、创新的思考,带领团队积极开发“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教育”等旅游新业态,做到“听众”和“用户”的双向转换,“897自驾圈”已成为岛城自驾游行业最响亮的名片。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