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孙文赫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5:20:04

从2012年至今,该同志在新闻战线工作已有十个春秋,其中有近八年的时间是在青岛各地奔走。在新闻工作岗位上,

策划过特别节目,做过宣传片,更多的时候,是一名穿过城市大小巷道,上山下乡的民生新闻记者,组织策划和采访制作的各类新闻多次获得省级和市级新闻奖。

从2019年开始,因为工作调整,先后担任了热线平台主管、《全民大体验》栏目制片人、《生活快线》栏目制片人、《青岛全接触栏目》制片人以及《生活在线》栏目制片人,同期所在的各个栏目分别获得相应荣誉。2019年《生活快线》栏目获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2020年《青岛全接触》栏目获得山东省十佳民生新闻栏目,2021年《生活在线》栏目获得山东省十佳民生新闻栏目并在同年获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

率先在全台开辟了第一个新媒体工作室,青岛广电融屏工作室,第一个视频号《生活在线》也因相关选材做出了台内第一个点赞十万加、转发十万加的内容,同期上线了各类视频号《爱青岛·幸福城》、《爱青岛·全接触》、《爱青岛·乐游记》,真正打造出新媒体平台的生产方、供应方,在持续扩大影响力的同时,我们还在新闻方面做到了移动先行的概念,真正在加速媒体融合,加强媒体影响力,建设生态广电,重塑媒体辉煌。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