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4:52:46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牢固树立“保持敬畏、保持热爱、保持初心”的频率核心价值观,发挥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打造“温暖城市计划”服务品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出大型广播纪录片《新区奋斗者》,让节目主持人深入新区企事业单位一线岗位、企业生产一线、农业农村以及其他行业的优秀奋斗者身边,发掘奋斗故事,通过广播、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推广,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年共计制作纪录片200多期,推选优质作品参与省市的专业评奖,其中《榜样的力量》获省广播作品一等奖,另有近10期节目获青岛市和省相关奖项。

开办《遇见美丽乡村-我是村书记》、《中国传统文化二十四节气》、《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党》、《阳光正好》等特别节目,并通过线上嘉宾访谈直播和线下视频号采访等形式,为乡村振兴和新区各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性的发挥媒体传播促进力量。同时与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开办《清廉说》特别节目为清廉新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定期策划拍摄和制作反映新区社会环境、人文理念、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高质量视频和直播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和推广,增强频率新媒体的宣传效果。其中拍摄制作的《三月的西海岸 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收看量达到10万+,《我的城我们来护》、《新区志愿者》、《风雨中的守候》、《957一起向未来》等主题视频,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提升了频率的社会认可度。

加强活动策划,经常性的举办有较大影响力的政治、文化、商业、公益、体育、旅游等活动,扩大频率的社会影响力。其中,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精神线上专题党课以及榜样的力量系列大型思政教育等活动,为新区校城融合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