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出版集团首页传媒视频中心
青岛记者网2022-11-04 14:52:46

新媒体时代,首页传媒视频中心耕耘全媒体领域,用心讲好青岛故事、唱响青岛好声音。不断增强视频中心新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倡导正确价值取向,服务岛城人民,共建幸福生活。团队贯彻执行优质内容“出圈”计划,推出“享读”“女性的力量”“创业故事”“闪光如你”“爱让长大不孤单”等题材不同、内容丰富的系列视频作品,致力于增强青岛人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视频号首页暖新闻通过一个个感人的视频让公益上不再遥不可及,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2022单条最高播放量已突破500万,有近8万位网友对该条视频进行了点赞、评论、转发和星标。

视频号首页安利酱陪伴年轻市民快乐工作、幸福生活。2022年上半年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突破1000万,点赞量超28万。截至目前,该账号已创作了多条播放量破千万的爆款短视频,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视频号首页新闻为岛城市民提供第一手的新鲜时事,传播岛城正能量。粉丝增长速度是往年同期增速的10倍,全网阅读量稳步提升。

制作《2021,总有好事在发生》专题新闻,通过图文和视频的形式,将“科技向善”“山西古建修复”“新冠疫情”“山西水灾”“儿童教育”“罕见病助捐”“大象北上”“乡村振兴”“退伍老兵”九大公益主题进行展示。策划于2021年12月24日一经推出,短短一周时间视频总播放量达近4亿,总点赞量193万,转发量达7万,最高单条浏览量破4500万,点赞高达28万。评论区热评不断,互动积极,社会反响热烈,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首页传媒视频中心在此次策划中作为公益组织、爱心网友和企业之间的“连接器”,用媒体的核心能力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