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张涌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5

崂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涌

张涌自进入崂山广电中心以来,一直扎根在新闻宣传工作一线,用从事新闻行业的初心默默奉献。工作中潜心钻研业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域发展、疫情防控、应对台风等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从不退缩,作品多次获奖,先后荣获崂山区防汛工作先进个人、迎接奥帆赛残奥帆赛先进个人和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直面百姓冷暖 彰显记者初心。2000年9月开始从事新闻工作,迅速从一名工程技术人员成长为新闻业务骨干,每年发稿量近300篇,挑起了崂山广电中心宣传工作的大梁。

长期与社区群众打成一片。在最初两年中,每天早六晚十,除了春节,没有休息过一个节假日,曾经一期《崂山新闻》就发表了十七篇报道。2003年,崂山区开始筹建慈善总会,张涌同志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走访拍摄了三十余位残疾群众,制作了专题片,为慈善总会成功筹集千万元善款做出了贡献。

二十年来,张涌始终冲在抗洪抢险和森林防火一线,第一时间采写新闻报道,在崂山区创建文明城区、迎接奥帆赛、环境整治、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过程中,该同志荣获崂山区迎接奥帆赛残奥帆赛先进个人、环境整治先进个人和十大整治行动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崂山区防汛先进个人、森林防火先进个人。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