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李倚慰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5

青岛出版集团首页传媒首席记者李倚慰

李倚慰自2011年大学毕业加入青岛出版集团以来,在记者这个岗位上挥洒了十年光阴与热爱。工作至今,连续十余次获得山东省新闻奖、青岛市新闻奖,连续多年获得“先进个人”和“十佳记者”荣誉称号,被推选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活动优秀记者。2018年,通过记者的中级职称认定,2021年,被授予青岛出版集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从一线新闻记者起步,跑过文体、交通、科技、海洋、区域等多个行业产业,参与过第一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高峰论坛、“蛟龙”号科考、郭川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济青高铁开通等重大活动的采访报道。2011年,被青岛市发改委借调到蓝色经济高峰论坛宣传组工作了三个多月,获得了发改委及市政府领导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认可。2015年,跟随青岛市经合办深入贵州采访青岛对口支援工作,采访了40余位挂职干部和当地村民,连续刊发了多个专版,获得市经合办、安顺当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青岛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逆行”前往新闻一线,在新冠肺炎的定点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采访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理部主任,出色完成了人物报道,宣传了青岛市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一名文字记者,始终扎根一线,不惧困难,勇于挑战,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新闻功底,写出了多篇具有影响力的稿件。在担任首席记者期间,连续刊发了《市南,再出发》、《直播电商迈向万亿元时代 数字经济“映射”城市百态》、《新场景下科技“引燃”城市新中心》等多篇具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在新闻出版领域,曾经协调推动了出版集团与郭川的个人传记图书项目,以及国家航海运动学校的帆船教材项目,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和资源对接能力。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