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刘照华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6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记者刘照华

刘照华,自2016年起,担任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教育新播报》记者,全方位聚焦岛城的少年儿童群体,以引领未成年人爱党、爱军、爱国为导向,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总目标,全面助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在全国人民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参与策划、制作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推出的儿童版《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献礼片,突出和强化了时代主题,引导千名少年儿童用童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此献礼片在青岛电视台全频道滚动播出。在央视频、蓝睛客户端、微信视频号同步推出,网络累计播放量达50余万。参与策划、拍摄、录制《2021青岛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全面系统的剖析30名好少年的人物事迹,挖掘每名好少年身上的闪光点,经昼夜奋战一周,一台有创意、有新意、弘扬榜样力量的盛会,成功展示给了全市120万少年儿童。2021年教育节,参与策划、剪辑、拍摄首届青岛教育世家颁奖仪式。经过前期筹划、颁奖短片录制,为颁奖仪式助力。而仪式的成功举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秉承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风尚。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