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9-09-26 11:26:42

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开幕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十个记者节,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9月20在国信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开幕式。

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协办,共有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青岛出版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即墨区广播电视台、胶州市广播电视台、平度市融媒体中心、莱西市广播电视台等11支代表队、75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他们分别参加了62个集体或个人项目,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完美诠释了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新闻宣传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又恰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会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开幕式上,精彩的文体节目充分的展示了我市新闻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而诗朗诵、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表达了新闻工作者对祖国深厚的感情。随后的比赛中,令人热血沸腾的50米、100米短跑,展现毅力与耐力的400米、800米的中跑,还有铅球、跳远、跳绳等多项田径项目以及激烈争夺的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趣味横生的拓展类项目,参赛的运动员都展现出高涨的激情和团结向上的力量。

近年来,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促进青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运动会,旨在激发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开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积极投身于新闻宣传事业创新改革的新高潮,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经过激烈比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青岛日报社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等7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