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昨成立
青岛记者网2018-12-20 16:57:51

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举行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为学会成立揭牌。

本报讯(记者张海杰)昨日,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成立揭牌仪式。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当选为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席;青岛晚报资深记者孙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李青、青岛财经日报社编委刘瑞东、青岛早报图片总监张建华、青岛画报副总编辑张岩、半岛都市报图片总监袁蒙、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隋同玄当选为副主席,隋同玄兼任秘书长。

李学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今后将用镜头讲好青岛故事,在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引导新闻摄影人用镜头反映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和人民群众的新生活,努力建设我市新闻摄影事业的国际传播品牌,推动我市新闻摄影事业快速发展,引领我市新闻摄影队伍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积极发挥联络、协调、服务会员职能,通过组织会员学习、深入生活、摄影创作、摄影评奖、成果展示、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书刊出版、人才培训和对外交流等方式,提升我市新闻摄影队伍的专业水平,使青岛市新闻摄影学会真正成为全市新闻摄影工作者的家。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