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仁川日报社与青岛日报社完善友好合作协议
青岛记者网2018-10-25 10:45:09青岛记者网

图为韩国仁川日报社社长皇甫银(前右),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前左)交换协议文本。

10月18日至19日,青岛日报社友好报社韩国仁川日报社社长皇甫银一行5人来青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等陪同客人参观了青岛日报编辑部、日报新媒体中心、掌控传媒演播室及蓝茂产业园、新闻书画院,并进行了座谈。

皇甫银社长在了解了青岛日报社报网融合发展及运营情况之后,表示非常欣赏青岛日报社的诸多创新做法,希望在媒体、经济、文化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本着平等、诚心、相互尊重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进一步完善了友好合作协议,将通过媒体平台为两市乃至两国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仁川日报社为韩国国内日刊中首家制作中文版的报社,2004年12月17日与青岛日报社建立了友好报社关系,并多次进行了交流活动。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