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一天收获三条10万+!
青岛记者网2018-06-25 16:41:54青岛记者网

5月28日,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上合青岛峰会6月9日到10日举行习近平将主持会议”阅读量率先达到10万+。而后,“最新!青岛市政府发布禁行、限行通告(含单双号限行)”一文在推送后的两小时内阅读量即突破10万。当天推送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举行这些重要活动!”、5月29日推送的“紧急提醒:6月1日起,青岛高速多个出口将临时封闭!”两篇文章的阅读量均破10万。

这三条微信均与上合青岛峰会有关,一方面反映了受众对峰会的热切关注,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党报微信平台的强大传播力。

由青岛新闻网、清博指数平台联手打造的“青岛微指数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在5月20日至5月26日的青岛微指数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媒体类榜单榜首位置被“青岛日报”牢牢占据。热文榜中,“青岛日报”发布的“重要通知:青岛13个地铁出入口暂时封闭!速扩散!(附名单)”一文,一经发布就被网友刷屏转发,最终以阅读10万+,点赞315次的成绩高居热文榜第一名。

在2017年的年度媒体类榜单排行中,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以2841万的总阅读量、1231.68的WCI指数占据榜首,头条总阅读量和平均阅读量均远远甩开岛城其他媒体。刚刚过去的2月、3月和4月份的月度媒体类榜单中,青岛日报微信分别以960.33、987.16和1015.54的WCI指数连续三个月稳居首位。

在人民网发布的《2017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中,“青岛日报”官方微信跃居全国第七位,成为北方传播力第一的城市党报微信。截至目前,“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用户达67万,稳居山东省党报微信公众账号首位。在2016年清博指数排行榜中,青岛日报新媒体位列“最具影响力中国城市党报新媒体”第三名。

青岛日报现已构建起“一报一网两微一端多平台”的全媒介传播平台,具备了立体交互的全天候传播能力,目前已发展到450万高端用户群体,全媒介平台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放大,极大提升了党媒的网络舆论话语权,形成了“随时贴身用手机、海量互动上网站、深度权威看报纸”的全方位传播态势。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