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精心谋划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特别报道
青岛记者网2018-05-31 10:54:43青岛记者网

青岛日报编辑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5月4日,青岛日报在一版推出重头策划——《逐梦新时代青岛再出发——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首批沿海城市开放34周年之际》,总结青岛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站在新起点展望未来发展新图景。当日,青岛日报还特别推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文特刊八连版“青岛印记珍藏版”,以“回首来路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启征程”为主题,总结40年来青岛40件重大事件,规模宏大,形式新颖,极具史料价值。青岛日报客户端同步推出的H5产品,点击率持续攀升。

青岛日报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行动快,见势早,内容实,形式新,在省内及全国其他副省级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党报同类重大题材报道中,走在了前列。

下一步,青岛日报将利用全媒体手段,聚焦创新驱动、经略海洋等领域,有序推进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