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首届青岛新闻英才赵昌东
青岛记者网2017-11-10 10:36:10

赵昌东

老年生活报副总经理

简介:从事新闻工作十六年来,赵昌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和读者手相牵、心相连、情相融。

作为全市也是全省唯一的老年类专业报纸,老年生活报反映着老年人的喜怒哀乐,传播着政府对老年人的真情关怀。在工作中,他努力为老年群众办急事解难事烦心事。为了解决空巢独居老人春节无人陪伴的问题,发起了“空巢老人拼家过大年”活动,除夕,当万家灯火、全家团圆之时,他与记者编辑一起陪伴空巢老人酒店、养老机构或老人家中中娱乐联欢吃年夜饭,这一活动坚持了10年。一位80多岁的独居老人握着他的说,这个活动好啊,让我过年不孤独,你们编辑记者比子女还亲,老年生活报真是老年人的家!

    除了倡导尊老敬老美德,贴心的陪伴活动,他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让老年人更好地与时代接轨,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发起成立中国常青藤旅居养老联盟,让健康的老人结伴周游世界,快乐享老;组织老年人相亲会,让单身的老年人幸福安老;搭建全省唯一智慧养老平台,让老年人无忧养老;开设周周学、老年创客大课堂,实施报网融合战略,教老年人学微博玩微信,通过精彩活动惠老乐老,促进了家庭和谐与社会和谐。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