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青岛市新闻界举办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赛
青岛记者网2017-10-16 13:41:33

青岛市新闻届乒乓球羽毛球赛现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八个记者节,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于2017年10月12日、13日在青岛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了“青岛市新闻界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赛”。

青岛市委宣传部、 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半岛都市报社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


青岛市新闻界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赛乒乓球团体前三名。明立栋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获得乒乓球团体冠军,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社分别获得亚军、季军。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获得羽毛球团体冠军,半岛都市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青岛市新闻界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赛羽毛球赛前三名。明立栋摄

乒乓球男子甲组比赛成绩是:第一名张勇强(半岛都市报社)、第二名戴世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名谢涛(青岛出版集团)、第四名冷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五名史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六名马新民(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成绩是:第一名段海鹰(青岛日报社)、第二名赵震(青岛出版集团)、第三名李国(市委宣传部)、第四名宋旭栋(市委宣传部)、第五名曲韬(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六名张文健(青岛出版集团)。

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成绩是:第一名黄丽清(青岛日报社)、第二名张青(青岛日报社)、第三名李军(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四名岳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五名李莉(半岛都市报社)、第六名刘永华(青岛日报社)。

羽毛球男子甲组比赛成绩是:第一名马艺峰(青岛出版集团)、第二名阎振军(市委宣传部)、第三名徐民(青岛出版集团)、第四名王明德(青岛日报社)、第五名张勇强(半岛都市报社)、第六名余庆(青岛出版集团)。

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成绩是:第一名王辰(半岛都市报社)、第二名刁顺泽(半岛都市报社)、第三名徐尚华(青岛出版集团)、第四名李春雨(青岛出版集团)、第五名张磊(青岛出版集团)、第六名巩骏千(青岛出版集团)。

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成绩是:第一名赵欣(青岛出版集团)、第二名刘婷(半岛都市报社)、第三名高迎迎(半岛都市报社)、第四名陈超(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