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智慧青岛”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创新项目二等奖
青岛记者网2017-10-13 13:54:11青岛新闻网

9月26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南京报业集团承办的中国传媒“移动优先”峰会在南京启幕。

会议组织了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应用项目(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了31个媒体融合创新应用项目,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智慧青岛”项目,荣获中国报业媒体融合创新项目二等奖。

智慧青岛是在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经信委智慧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本着构建一流的本地化城市服务平台为宗旨,基于“互联网+”的青岛市智慧民生服务平台搭建的促进创业、创新的惠民项目。上线短短两年时间,智慧青岛APP下载量便跻身华东地区20强,成为青岛移动端城市生活第一门户。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