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新闻网与腾讯区域业务部共建青岛企鹅学院
青岛记者网2017-10-13 13:47:31青岛新闻网

9月28日,青岛新闻网与腾讯公司区域业务部合作成立“企鹅新媒体学院”。

青岛企鹅学院在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指导下,发挥腾讯和本地新闻门户网站的优势,以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作为智力依托,致力于城市新媒体专业能力的培养,向企业推荐输送新媒体人才。

青岛企鹅学院将面向政府机关,传统媒体,企业机构围绕本地内容以及互联网产业发展进行公益培训。超过80%的讲师来自腾讯新闻、天天快报、微信事业部的领导和骨干,20%来自主管部门、青岛当地高校讲师和青岛互联网从业者。每年计划举行线上线下培训60场,培训新媒体人才2000人,并为政府部门提供至少两次行业报告。

企鹅媒体学院的成立必将推动青岛乃至山东地区新媒体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青岛网络事业的发展。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