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7篇作品在副省级城市短新闻大赛获奖
青岛记者网2017-10-13 13:40:22青岛新闻网

9月26日,第26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在济南市召开,来自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的代表在泉城汇聚一堂,共话媒体融合时代的党报发展大计。“泉城济南杯”短新闻大赛评选同时举行,青岛日报7篇作品获奖。

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一等奖分别是:《六年前未收一条鱼  如今一网超四吨》”(王凯);《辟谣“棉花肉松”,小店重现长队》(李青);二等奖分别是:《八十八岁袁隆平海水稻旁过“米寿”》(张华);《青岛海地所科技攻关当尖兵》(王娉);三等奖分别是:《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刘佳旎);《海尔物联网操作系统获批核高基重大专项》(杨光);《青岛农大选育“福丽”苹果品种权转让企业》(郭菁荔)。

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由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组成,是加强城市党报传播能力建设、促进中国报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由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秘书处主办,济南日报社承办。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