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爱青岛打造青岛综艺VR直播
青岛记者网2017-01-16 15:58:53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2016年12月23日、24日,2017爱青岛网络达人秀晚会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800㎡演播室完美落幕。在历时两个月,经历数场海选后,晚会通过VR直播、传统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的形式,将这场无与伦比的晚会推送给千家万户。

本次晚会,以科技青岛为主题,玩转创意和黑科技,引入机械臂、机器人、大型网红互动直播台,娴熟运用3D灯光秀、3D渲染技术,小帅、黑晶、视觉志、“手工帝”魏泽楷等创客大腕给力亮相。

晚会以“小爱朋友圈”为主线。2016年刷爆朋友圈的明星大腕、网红人物逐一亮相:奥运摘金归来的中国女排队员杨方旭、里约奥运会特邀嘉宾上海花样跳绳、《中国达人秀》年度冠军潘倩倩和尹中华、网红情侣唐琮洋&塔雅、唱哭古巨基的7岁男孩王浩丞、粉丝量爆棚的网红歌手甜甜子……此外,本土网红“青岛地铁好声音”邹梦洋、网红气象小编、四方路胖姐等惊艳亮相!

晚会期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元素,更是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如QTV《今日·丝路行》团队全员踏上达人秀舞台,讲述一路所见所闻;火爆综艺《见笑啦》团队,“包办”晚会语言类节目等。

此外,由半岛网、凤凰网、信网、网易青岛、掌上青岛等网媒伙伴组成的“媒体直播团”同步坐阵,同步直播2017爱青岛网络达人秀饕餮盛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