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新年合唱音乐会精彩奉献
青岛记者网2017-01-16 15:58:49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月1日,由青岛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青岛市新年合唱音乐会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新年音乐会是青岛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青岛广电新年音乐会,由来自青岛社会各界的16支专业和业余优秀合唱团体,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合唱曲目跨越流行,民族,美声等领域,更是把中西方演奏乐器完美融合。从2002年开始,青岛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新年合唱音乐会,今年的合唱音乐会是青岛广播电视台嫁接资源,组织的第五届青岛广电新年音乐会。优秀的音乐文艺活动促进了青岛“音乐之岛”、“合唱之城”的建设,也加快提高青岛合唱艺术水平的国际化进程,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绚丽的乐章。(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