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崂山广电中心主持人海丽荣获全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十佳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荣誉称号
青岛记者网2016-11-24 09:42:38

海丽荣获全国县级广播电视“十佳主持人”

    日前,在江苏宜兴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双十佳”评选活动中,崂山广播电视中心主持人海丽荣获全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十佳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荣誉称号。

    海丽,2002年入台,从法律专业跨界、电视业务零基础起步,坚持采编播一体的业务发展,入台当年就以自采自编自播的《海丽逛节》获得青岛市播音主持一等奖。先后创办主持了《政法时空》、《政风对话》、《乡风海韵》等有影响力的节目。策划并主持青岛市多届富民兴农标杆企业颁奖典礼、崂山区历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以及崂山春晚等大型活动,先后荣获山东省牡丹奖、山东省播音主持一等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金话筒爱心传播一等奖、全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等荣誉。(崂山广电)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