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观众听众节
青岛记者网2015-10-30 16:08:46

    9月、10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Q劲十足 约你唻嗨”观众听众狂欢节,群众反响强烈,有力提升了广电社会影响力。

    9月26日、27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了为期两天的“Q劲十足 约你唻嗨”观众听众狂欢节,26日晚在会展中心6号馆南广场举办“中秋狂欢夜荧光歌会”并现场直播。

    两天的展会以轻松、互动、狂欢为基调,让百姓与广电媒体零距离接触。电视七个频道、广播六个频率、广播新闻部和新媒体中心向市民展示自己的品牌栏目、节目生产流程、媒体传播方式和最新的媒介产品。展会由全媒体共同打造,在展现各频道频率优势特长的同时,又形成广播电视的整体合力。“Q劲十足 约你唻嗨”中秋狂欢夜荧光歌会是观众听众节的重头戏,庞大的主持阵容、真唱真演奏的狂欢形式、新媒体的互动方式,都具有开创性意义。歌会共计动用了70余位电视广播主持人,采用了娱乐节目中的主持群概念,强化每个人不同的定位和符号,现场呈现生动。歌会大胆使用现场乐队、现场演唱、现场直播,主持人真诚的歌唱感染了现场观众,达到了演唱会的狂欢效果。歌会直播当晚实现了电视摇奖功能,共有6840人参与微信摇奖,摇动10万2千多次,2000多人参与微信上墙活动,两天展会“爱青岛”共计增加粉丝数7051人。

    10月11日和17日,“Q劲十足 约你唻嗨”观众听众节分别在城阳区和西海岸举办两场广场活动,在广场演出中,电视主持人和广播主持人分成红蓝两队,与观众热情互动,展开颜值、才艺、人气、智慧等对决。高潮迭起的精彩节目,欢乐无限的主持阵容,以及各种神秘彩蛋,让市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别样、轻松的狂欢夜,也使青岛广电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听众观众节现场

听众观众节现场

主持人在听众观众节现场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