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轮播 > 正文

市记协举办2016年度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研讨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09 17:34:50

市记协举办2016年度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研讨会

    2016年度青岛新闻奖评奖工作日前结束,全市共有269件新闻作品获奖。为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引领、示范作用,总结探讨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创新经验,引导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市记协日前分别举办了网络、广播电视、报刊类2016年度青岛新闻奖获奖作品系列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媒体新闻宣传负责人、业务骨干、获奖作者200多人分别参加了研讨会。

    在网络类获奖作品研讨会上,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姜鸣钧以“辛勤耕耘,必有收获”为题,从报道题材的选择、讲故事的技巧等方面,就获奖作品得特点、亮点进行了分析点评。青岛日报社考评部主任霍峰在报刊类获奖作品研讨会上,结合奖获作品,畅谈了获奖作品写什么,怎样写的采编经验和创作体会。青岛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主任江瑾、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王红梅,在广播电视获奖作品研讨会上分别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讲评。在各系列研讨会上,有16位获奖作者分别发言,与参加研讨会的编辑记者分享他们采编过程的感悟和体会。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建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建分别主持系列研讨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