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市南区融媒体中心采编科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5:51

市南区融媒体中心采编科

市南区融媒体中心采编科,承担新闻宣传主题策划、新闻采访、编辑等工作,对全区性重大活动和重要工作的进行宣传报道。

求新求变,注重创新。树立“平台思维”,重策划、改模式、显个性,使各平台彰显出不同定位和风格。主动整合外部媒体资源,融合多渠道内容,扬传统媒体之优长,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共同讲好市南故事,传播好市南好声音。2020年,策划组织拍摄的《我在海边等你——花海篇》获得第五届青岛市微视频大赛获得新闻类一等奖,《谁最美》获得第五届青岛市微视频大赛文艺类三等奖。

践行“三贴近”要求,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中表现突出,成果显著。撰写的《东西协作扶贫 写下市南注脚》、《打造志愿服务的“市南样本”》、《市南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迈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艺术之光点亮时尚城区 市南区打造高端文化艺术集聚地》等原创深度稿件80余篇,在《经济日报》《科技日报》《青岛日报》、大众网、青岛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广泛转发。

聚焦重点工作,主题报道突出。 2021年上半年,区融媒体中心积极谋划,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对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项目落地年、西部老城区复兴、数字经济、文化软实力提升等主题,在主流媒体刊发新闻报道600余篇。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