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胡森绪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5

 李沧区融媒体中心胡森绪

胡森绪自2020年进入李沧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视新闻方面的宣传报道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2020年7月,协助中央总台记者完成拍摄剪辑《今日说法——豪车骗保案》,于2020年12月在总台播出。近两年的时间里,为上级媒体供稿二十余篇,市级采用播出16篇,省级采用播出4篇。

紧密贴合李沧实际,推出《非遗李沧》专栏,截至目前,独立完成8期《非遗李沧》的策划拍摄制作,根据李沧非遗的实际情况,同时考虑新闻性、可视性、可拍摄性,较好的展现了李沧非遗的魅力。新闻画面以传承人自述的方式,通过电视、短视频平台的方式传播,让更多的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充分领略了各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特色,提高广大市民的非遗保护意识。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2020年选评青岛市优秀电视社交节目三等奖,目前仍在持续跟进该专栏拍摄策划。

始终坚持以工作需要为标准,把精力都用于工作上,事事以工作大局为重,为了把工作做的更好,也因为新闻工作的特殊性,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半夜防汛的宣传报道、公安夜查、雷霆行动,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的报道都毫无抱怨的完成工作。工作中,不断向同事们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新闻报道的正确性和导向性,不论是日常动态活动,还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典型报道,总是认真对待,动脑仔细钻研推敲,让每一篇报道都具有鲜活的生命力和针对性。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