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聂艳林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5

青岛出版集团首页传媒副主任聂艳林

聂艳林加入青岛财经日报成为一名记者已有十三年。自从业以来,始终贴近新闻一线,用“四力”践行新闻理想,多次参与青岛市两会、青岛大沽河治理、青岛食品安全事件、青岛绿化事件等重点和热点新闻报道,淬炼了过硬的新闻业务能力,同时也强化了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现场采写的大沽河治理、食品安全、都市现代农业等多篇新闻报道获得省、市级新闻奖。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大沽河治理工作先进个人、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服务保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首届中国医药财富大会、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市长杯企业大赛、青岛两会等省市及国家级重点会议上做现场报道,《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果丰硕 签约96个外资项目投资额118.5亿美元》《首届中国医药财富大会:产业携手金融 探寻医药产业投资新风口》等多篇新闻稿件获得各媒体平台转发,在政府职能部门中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在企业新闻写作方面,深入青松资本、张氏机械、万洋集团等企业一线做深度采访的专题新闻稿件,获得企业家普遍认可。 

在新媒体汹涌来袭的当下,作为传统新闻人积极寻求转型,拥抱时代变化。在今年的宣传策划中,加入了更多新媒体元素。与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共同策划并实施了三场乡村休闲旅游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配合农民丰收节这一公益节日,用鲜活的镜头展现青岛美丽乡村以及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成果。直播活动均通过快闪等多种形式发布到快闪、抖音等平台进行预热,同时还开发小程序等新媒体平台为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在实际新闻工作中,越来越善于运用新媒体手段武装传统媒体,为首页传媒转型升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