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王学洋
青岛记者网2021-11-14 15:13:36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首席摄像王学洋

王学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首席摄像,电视节目中心融屏工作室首席运营官。2015年获山东省新闻奖二等奖;2020年被聘为台首席摄像;2020年任《青岛全接触》栏目制片人并获得省级电视新闻“十佳栏目”;2021年任融屏工作室负责人,创作的多部短视频获得省级一等奖。在广电改革的浪潮中,创造性的施行“团队+平台”和组建青骑兵团队模式,获得了台长嘉奖,并在全台进行推广。多次被评为业务骨干,连续七年年终测评优秀。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开拓创新精神。在青岛广电四大突破改革浪潮中,自觉肩负起中心领导交予的重任,带领年轻的90后们找到一条“融屏发展”的新道路。创立《QTV生活在线》、《爱青岛全接触》、《爱青岛幸福城》、《爱青岛乐源记》等视频号,并与爱青岛客户端、抖音、头条和bilibili等七大网络平台形成内容互动,打造出新闻属性极强的青岛新媒体矩阵扩大了主流媒体的影响力

具有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的新闻综合业务能力。策划组织各类调查报道公益报道和专题报道。2018年上合峰会期间,牵头创作《更青岛》打造出一张独特的青岛电视风景明信片2020年,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创作出微纪录片《逆行者》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在新媒体方面融屏工作室创作出大批优质短视频,先后多次获得过全国政法题材新闻奖山东省新闻奖和青岛新闻奖该同志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带动团队创新这充分体验出一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的业务能力

作风严谨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做好“楷模”。在全台范围内多次参加台内新人培训,严格执行首席记者的季度培训项目,发扬青岛广电“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告别“等、靠、要”,以狼性的执行力发起挑战,逐一攻克面临的难题。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