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2019年度青岛新闻奖评选结束 255件获奖作品公示
青岛记者网2020-06-20 20:07:18青岛记者网

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青岛新闻奖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推送的25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 72件,二等奖77件,三等奖106件。

从今日起,获奖作品目录将在青岛记者网上公示5天。

2019年度青岛新闻奖项目设立分为报刊作品、广播电视作品、网络作品、媒体融合作品及面向所有媒体的综合类作品,共5大类 26个参评项目。

评奖工作从5月下旬开始启动至6月中旬结束。经过各新闻单位初评,共报送各类参评作品265件。在此基础上,市记协成立评奖委员会,聘请专家学者以及各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五个复评小组,对各类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审听、审看,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奖标准,共评出获得一、二、三等奖作品,淘汰了10件不符合要求的作品。6月12日,市记协召开定评委会议,对复评评出的一、二等奖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审定。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