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要闻>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青岛市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青岛记者网2019-11-08 16:24:52青岛记者网

青岛市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特别节目在合唱《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

11月7日,青岛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里暖意融融,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青岛市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特别节目在此录制完成。在11月8日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将镜头对准自己,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特别节目今晚将9:30在QTV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

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特别节目在 《永远跟党走》《记者之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心得分享,一张早报封面背后的故事,舆论监督报道背后的故事,“践行海洋强国”的科考故事,“学深圳、赶深圳”媒体人的采访故事……特别节目中,青岛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指示和山东省委要求青岛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桥头堡的战略目标,围绕“学深圳、赶深圳”、发起“15个攻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青岛新闻工作者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讲述着一个个充满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故事。

image.png

党的新闻事业是薪火相传的事业,年轻新闻工作者与老一辈新闻工作者的对话,展示了两代新闻人对新闻理想始终如一的坚守以及传承。“我宣誓:忠于党的新闻事业,忠实履行职责使命……”青岛市首届新闻英才奖获得者王杰带领青年记者的宣誓,更是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对党的新闻事业诚挚的心怀、矢志不渝的忠诚。

青岛市首届新闻英才奖获得者王杰带领青年记者宣誓。

特别节目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以及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2018年度山东新闻奖、2018年度青岛新闻奖获奖代表以及2019年度青岛市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奖。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