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读报参考》高铁融媒平台启动仪式在青举行
青岛记者网2019-10-24 10:16:42青岛日报社

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翻看《读报参考》。

《读报参考》上高铁,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积极推进全民阅读,扩大宣传阵地的必然要求。

    《读报参考》高铁融媒平台启动仪式于10月18日在青岛火车站一站台举行,开启了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铁路系统战略合作的序幕。《读报参考》高铁融媒平台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和山东中铁传媒集团共同推出,旨在以丰富的媒体产品内容、优秀的网络运营和先进的技术平台为高铁旅客用户提供更加本地化和贴近生活的服务,打造青岛地区乃至山东区域内领先的高铁立体传播平台。

    从6月初开始,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青岛始发全国的87组高铁列车上,投放本地唯一高铁车载杂志——《读报参考》高铁版,既丰富了旅客旅途文化生活,又展示了青岛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有效推动了青岛城市影响力随高铁延伸至全国。

    《读报参考》上高铁是跨界融媒传播的第一步,后期将发挥高铁融媒平台作用,除车载杂志外,还配合手机端、网站,同时结合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构建一个展示城市形象、宣传企业品牌的优质载体。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