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移动融媒体第一弹:可视化音乐广播小程序
青岛记者网2019-04-12 11:19:20

 4月2日,青岛广电移动融媒体第一弹:可视化音乐广播小程序“摩登1058”全球首发。

青岛广播音体频率的小程序“摩登1058”立足于可视化音乐广播,是一个解决全部收听需求的新媒体平台,全球无障碍收听,是工作、驾车、美食、读书的暖心陪伴,可与车屏实现互动,囊括电音、古典、经典老歌、唐诗等版块,优质内容还在持续更新中。   

摩登1058自创建以来,积极开拓在线收听,经过三年的打造,喜马拉雅在线收听结出硕果:目前摩登1058在喜马拉雅的在线收听人数已突破4000万,高居全国音乐台第一位。在喜马拉雅去年推出的人气榜单中,摩登1058位列省市台榜首,在全榜也仅次于中国之声排在次席。基于这样的数据,青岛广播音体频率将思考点放在如何将数据进行转化,并着手开始建立自己能够精准掌控的移动新媒体平台,摩登1058小程序应运而生。


      摩登1058目前包含的版块主要有四部分:其一,同步直播的“ON AIR”摩登音乐调频,内容为直播,但又专为网络在线收听定制,区别于车载内容;其二,电音电台和古典音乐台,细分音乐类别,满足听众多层次收听需求;其三,摩登课堂,暂时包含大唐风韵、民国风流、魏晋风度、趣说三国等四部分,均为精心包装的有声产品;其四,声活工厂,囊括摩登1058所有的品牌活动,可实现线上报名、信息收集等功能,可收集用户信息,为实现大数据统计奠定基础;其五,客户预留版块,为后续广告合作设计的专门版块,形式灵活多样,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定制内容。摩登1058小程序上线后,“ONAIR”、“电音电台和古典音乐台”、“摩登课堂”三大部分先行测试,敞开收集用户意见,并通过与用户的沟通随时调整版块内容,后续将陆续上线“声活工厂”和进行社区建设,以实现数据用户体系的养成。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