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日报社为全市“学深圳、赶深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青岛记者网2019-04-12 11:06:19青岛日报社

一是派出9人的全媒体联合报道组,近距离学习深圳的好经验、新做法,以《学深圳赶深圳——“开放、现代、活力、时尚”视野中的深圳》为主题,连续刊发十组深度报道,清晰地传递了深圳崛起的“密码”。报道结束后,市委宣传部根据市委要求,将全部报道以及对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的访谈实录结集成册,印发全市领导干部学习。

二是融媒体、全景式报道青岛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学习活动,推出了《“学深圳、赶深圳”,真学!真赶! ——青岛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学习纪实》、《王清宪在深圳出席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演讲时指出一起携手努力搞活青岛这座城》等重头报道,推出了四个整版的市党政考察团成员话“真学”“真赶”的跟踪报道。

三是派出一名记者常驻深圳,及时传递深圳一线消息,助力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