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广电推出年度特别策划《优化营商环境 聚焦动能转换 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
青岛记者网2019-01-28 09:44:15

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特别策划的《优化营商环境 聚焦动能转换 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系列访谈于2019年1月2日正式开播。   节目期间,包括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国际院士工作站、东方影都、济青高铁、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等来自各区市、各经济功能区的100余个重点大项目的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主要负责人将陆续走进新闻中心全媒体直播间,介绍项目落地和推进落实情况,全方位展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过程中的新亮点、新变化、新进展。


       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早上8:00-9:00,青岛人民广播电台FM107.6和蓝睛客户端将同步呈现,同时,节目还将开通热线85701717,以及微信MY1076与听众网友实时互动。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