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城阳广播电视中心新闻中心
青岛记者网2018-11-08 10:38:12青岛记协网

城阳广播电视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承担着全台媒体融合、新闻宣传、对上发稿等多项任务。多年来,团队全体人员坚持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新闻栏目的收视率稳步提高,“爱城阳手机台”保持良好运行,外宣工作在各区市台中保持领先位次,广电作品评优创优成绩显著。每年都是单位的先进科室,先后获得了“城阳区青年文明号”、“城阳区先进科室”、“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在做好常规报道的同时,积极发挥喉舌作用,围绕城阳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在“两台”新闻栏目里先后推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阳光城阳”、“阳光城阳,再创辉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谈思路、谋发展”、“城阳故事”、“民声发布”、“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二十年,看变化”、“全民健身在城阳”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栏,做到了新闻宣传有声有色,重点突出,热点纷呈。

坚持创新发展,全力做好融媒体宣传。积极推介新媒体传播平台,加速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一方面,从采访、编辑、发布等各方面加以完善,记者第一时间发回新闻事件,手机台第一时间予以发布。从题目、内容、编排等方面加以提炼,不断提高稿件的点击率、传播力和影响力。新闻中心创优工作取得新成绩,近年来新闻中心有20多件广播电视作品获奖。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