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早晚高峰节目组
青岛记者网2018-11-08 10:13:22青岛记者网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早晚高峰节目组

青岛交通广播早晚高峰节目组是由年轻的编辑者组成的活力团队,王牌栏目“动感青岛”“Hello晚高峰”就是由这一支充满激情、能打敢冲的队伍全力打造的。

作为以新闻资讯和交通服务为特色的互动性栏目,“动感青岛”“Hello晚高峰”节目政治性、政策性、导向性强,为做好节目,栏目组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2017年和2018年,两档晚高峰节目全新改版,内容更加贴近大众生活。节目对资讯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做有态度的表达,有营养的传递。全新的早晚高峰节目不再是传统的广播节目,而是融媒体的响亮发声,在青岛本土收听市场独树一帜,移动收听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49.5%和41%,始终占据同时段第一名的成绩,节目效果和社会评价均得到了受众的一致赞誉。

为“做听众最满意的节目”,高峰节目组年轻的编辑记者们每天早上五点上班,晚上六点半下班,早出晚归,风雨无阻。遇到紧急情况、重大事件、极端天气,栏目组还要打破常规,加班加点联络策划。近一年来,先后策划暴雪天——那些让我们感动的瞬间、强对流天气来袭897陪你回家、祝你平安——北京来青旅游的双胞胎,你在那里?尤其是联合《青岛早报》推出大型公益节目“天使飞回天堂,爱心留在人间”,以及由此推出的“岛城再飘红飘带”特别节目,在岛城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并引发央视、央广等媒体关注,这些节目和活动既展现了早晚高峰节目组应对突发事件和系列报道的专业性,更体现着该团队的媒体责任以及对岗位的敬畏之心。

在媒体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早晚高峰节目组把握传播规律变化,不断创新自我突破,充分利用频率的两微一端,打通节目与微博微信、微视频、客户端互动之间的界限,借助新媒体的力量,实现融媒体发展。早晚高峰节目多次斩获国家级、省级、市级殊荣,并获得由中国广播电视产业联盟、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年会组委会颁发的“2016-2017年度融合创新十大品牌节目”称号。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