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纪礼家
青岛记者网2018-11-07 16:45:32青岛记者网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管纪礼家

纪礼家在重大新闻宣传、重大活动组织、策划、执行工作中表现突出。

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备期间,纪礼家负责青岛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的新闻宣传工作,先后策划设计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和爱青岛手机客户端“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合时间”两个专题页面,原创策划、制作《我爱青岛》MV、《叔叔,您辛苦了》MV等宣传青岛、歌颂峰会保障期间努力工作的交警、市民的新媒体音乐作品,获得广泛好评和转发。峰会期间,纪礼家与新媒体中心新闻团队一起,累计发稿近千篇,并联动央视对峰会进行视频直播,及时、准刊播峰会消息,其中“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表演”等多篇视频稿件阅读、转发量突破30万+。

峰会召开前夕,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指导部署下,纪礼家还作为活动项目人、导演,成功策划执行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议志愿者出征仪式,充分展示了全市2000余名峰会志愿者的风采。

2018年6月,城阳区成为我省首批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之一。纪礼家作为活动项目人、导演,策划执行了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并结合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拥有80万用户的IPTV电视和180万用户的爱青岛手机客户端的资源优势,与城阳区文明办合作,全省首创文明实践IPTV端和手机端线上实践中心,实现文明实践新媒体化。

2018年9月,纪礼家作为2018年青岛邻居节启动仪式的项目负责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程参与活动策划、筹备、执行,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纪礼家负责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邻居节整体宣传策划,将青岛市邻居节充分展现在前来青岛观摩的全国15个省市、30个重点城市及全省16个兄弟城市的宣传部长和相关领导面前,为2018年青岛邻居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一年来,纪礼家还作为主要项目负责人先后负责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青岛站、感动市北、青岛市首届单身老人节、青岛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评选等活动的策划、执行工作,获得各主办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