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杨波
青岛记者网2018-11-07 15:58:12青岛记者网

青岛日版一版主编杨波

杨波是青岛日报编辑部主力编辑,常年奋战在党报一线夜班岗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工作认真负责,扎实严谨,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宣传报道等一系列重大报道任务,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在新闻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提升了党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杨波负责青岛日报一版夜班编辑工作,具有较高的新闻业务水平。稿件统筹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版面编辑思路清晰、主题鲜明。该同志多次参与系列重大报道活动,认真做好一版重点栏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峰会机遇·提升发展水平·率先走在前列”“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等系列重大报道稿件的组织和落地工作,取得了良好报道效果。特别是今年6月份,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宣传报道过程中,连续12天奋战在夜班编辑一线,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辛苦而又光荣”的不眠之夜,用辛勤汗水确保圆满完成了报道任务。报道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谨细致敏锐,严格落实领导要求,认真做好图片统筹、版面谋划等各项工作,创新完成一版和封面版制作,无论是稿件内容,还是版面编排,均力求准确无误,精益求精,峰会报道做到了优质高效和“零差错”。

杨波连续两年年终考核优秀,本年度编辑的多件新闻作品获得省、市新闻奖项。编辑的作品《去年来“结对”今年来“探亲”》获山东新闻奖一等奖,《35年家庭账本记述“向往的生活”》获山东新闻奖三等奖,《辟谣“棉花肉松”,小店重现长队》获山东省市地报新闻奖三等奖。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