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
 
关于表彰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通报
青岛记者网2018-11-07 15:17:59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弘扬新风正气,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深入挖掘重大典型,努力唱响主旋律,高水平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在推进媒体融合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表彰在新闻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的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工作团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了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评选活动,杨波等10名同志获评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青岛日报上合峰会采编团队等10个新闻工作团队获评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向获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进一步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10个)

杨波青岛日报一版主编

孙启孟青岛早报区域新闻中心记者

傅春晓青岛晚报财富中心记者

胡坤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蓝睛新媒体运行部责任编辑

纪礼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管

冯震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播音员

王雅洁商周刊记者

王永端半岛都市报深度报道中心记者

朱明华即墨区广播电视台《民生播报》栏目制片人

丁可胶州市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


2018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名单

(10个)

青岛日报上合峰会采编团队

青岛晚报区市新闻部

青岛新闻网采访中心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融媒体直播团队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组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早晚高峰节目组

青岛财经日报政经新闻中心

半岛都市报要闻采访中心

城阳广播电视中心新闻中心

黄岛区广播电视台《西海岸新闻》报道团队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