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青岛新闻界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比赛
青岛记者网2018-11-06 17:20:29青岛记者网

羽毛球比赛现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九个记者节,活跃我市新闻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新闻单位间的友谊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于2018年10月25日-26日、10月29日-31日,举办了青岛市新闻界第三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和青岛市新闻界第四届篮球比赛。

青岛日报社荣获篮球比赛冠军。

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半岛都市报社和胶州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分别组队参加比赛。

青岛广播电视台荣获篮球比赛亚军。

比赛在青岛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和青岛市纺织谷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比赛青岛广播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社、青岛出版集团分别荣获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杯。

羽毛球比赛胶州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半岛都市报社、分别荣获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杯。

青岛广播电视台荣获篮球比赛亚军。

篮球比赛青岛日报社荣获冠军杯,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杯。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