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青岛市青年骨干编辑记者培训班结束
青岛记者网2018-10-19 10:32:01

全市青年骨干编辑记者培训班现场

9月27日至29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市青年骨干编辑记者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青岛市媒体行业的近70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培训班。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姜克俭做辅导报告

山东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常庆教授做专题辅导

中国海洋大学宣传部部长陈鷟教授做主题讲座

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教授做专题讲座

培训班邀请大众报业集团高级编辑、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克俭做了《习近平新闻思想的哲学蕴涵》的辅导报告;邀请文学博士、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常庆教授做了《新媒体时代新闻报道的转型》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长、教授陈鷟做了《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中国共产党的文化自信》专题辅导;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教授做了《中美战略博弈下的贸易战与金融战》专题讲座,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深受启发和教益!

青岛首届新闻英才、青岛早报社会部主任段海鹰做主题发言

青岛首届新闻英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总监祝洪珍做主题发言

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青岛早报《瞰新闻》栏目负责人宋新华做主题发言

青岛新闻英才提名奖获得者、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赵亚南做主题发言

在培训班上,青岛首届新闻英才、青岛早报社会部主任段海鹰,青岛首届新闻英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总监,主任记者祝洪珍,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青岛晚报记者、瞰新闻栏目负责人宋新华,青岛首届新闻英才提名奖获得者、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蓝睛新媒体运营部副主任赵亚南分别讲述了他们坚守新闻理想,不断创新创优的体会和感悟。(摄影明立栋)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