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记者动态>
 
山东“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本市选送的两位选手均获二等奖
青岛记者网2018-09-04 16:02:33

8月22日,山东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媒体共21位记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市选送的参赛选手青岛日报记者耿婷婷和青岛广播电视台记者高上,分别以《上合青岛峰会中的党报担当》、《践行“海洋强国”讲好科考故事》为题,均获得了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演讲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开展。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根基,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