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要闻>
 
中外媒体聚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青岛记者网2018-06-14 17:30:00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6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为录制做准备。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近日,中外媒体聚焦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一片忙碌景象,随处可见中外记者忙碌的身影。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启全新的“上合时间”,首次实现央视、央广和国广跨平台的同步直播互动,打通了电视与广播两种不同的传播介质,让观众和听众可以同步收看收听直播节目。

中央电视台转播部外场转播系统项目负责人陈辰说:“在青岛奥帆基地,我们一共搭建了40多个有线的讯道,以更全景的角度,为全国观众展现整个青岛峰会的盛况。”

央广中国之声、国广环球资讯广播等节目在广播平台进行直播,央视新闻新媒体、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等主要新媒体也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并使用40多种语言进行图文推送。(杨广)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