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束
青岛记者网2018-05-02 17:29:38青岛记者网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日前在青岛市委党校结束。

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建宏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共举办了2期,每期5天。从4月9日开始至4月20日结束。来自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青岛出版集团处级领导干部共3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为主题,先后邀请了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新华社高级记者张百新、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宋建武、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鷟、市委党校教授程国有、副教授吕飞云、副教授于慎澄分别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理论思想,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以互联网+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中国共产党的文化自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逻辑框架与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突破口”、“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对学员进行了集中辅导。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政论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共有16位学员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参加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当前新闻媒体适应传播新环境,应对新挑战,加快创新发展,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舆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积极的探索。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