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青岛记者协会网站>青岛传媒>
 
青岛新闻网登顶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榜首
青岛记者网2018-01-31 13:43:50



1月30日,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2月榜新鲜出炉,青岛新闻网再次斩获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单第一,传播力指数遥遥领先于其他新闻网站,这是青岛新闻网连续第四月登顶综合传播力榜单榜首。

除斩获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第一外,青岛新闻网在移动端传播力榜单中位于第二位,在PC端传播力榜单中位于第五位,在微博、微信传播力榜单中分列第二位和第七位,均位于各榜单前十名。

作为青岛市具有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重点新闻网站,青岛新闻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立足于优质原创内容,为网友讲述最新、最真实、最有深度的“青岛故事”。同时秉持“守正出奇,融合创新”的理念,集中发力移动端,在APP、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方面取得重点突破和全面拓展。

青岛新闻网能够连续登顶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榜首,是厚积薄发、不断融合创新所取得的成果,更是综合实力的印证。

 
  更多
  更多
  更多
圣元销毁奶粉
 
郭川环球航海
蛟龙探海专题稿
青岛 挺进“蓝海”
 
版权所有: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